Email : akatsukicoffee@gmail.com 服務電話 : 0912-812850

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好像在咖啡館喝下午茶唷~

在《我們這一家》裡,花媽說過:「加了盤子感覺真的不一樣餒,好像在咖啡館喝下午茶唷~」

咖啡杯在販售的時候通常都是杯子和盤一組出售,但相信有不少人和我或花媽一樣,自己在家使用時常常省略掉盤子,只拿著咖啡杯走來走去吧?那樣固然方便省事,可是在感官上卻會造成不一樣的效果!

挑個悠閒的午後,試著費點心思佈置一下,也許平日喝慣了的咖啡也會大加分呢!

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AKATSUKI 曉咖啡 2013.1024 巴西摩吉安納特選 ( 手沖悶蒸影片 )


這一次的沖煮是刻意使用了烘焙程度較深而且新鮮度非常好(烘焙後第二天)的咖啡豆,相信很多人理想中的悶蒸大概是類似像這樣子的畫面。

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不只是咖啡館。

不一定要有好吃的蜜糖土司、精緻的下午茶點心。
對很多人來說,一間熟悉的咖啡館就像是個精神堡壘:需要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,你可以坐在角落安靜地看書;需要找人交談,只要你開口,咖啡館裡有各式各樣的人可以加入你的話題,這是我喜歡咖啡館的原因之一。

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

繼續,或者是一個新的開始?


「一旦你決定好職業,你必須全心投入工作之中,
你必須愛自己的工作,千萬不要有怨言。
你必須窮盡一生磨練技能,這就是成功的秘訣,也是讓人家敬重的關鍵。」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─ 小野 二郎